技術支援服務: 硬件及系統維護:提供資訊科技設備與系統的維修、修復和備份 按每則通話或定額服務套餐:適合特殊的、未計劃的或緊急的資訊科技支援和短期或每項計劃的資源需要 服務台:集中及統一的服務台提供單一聯絡點,回應客戶的查詢、提供遙距支援和服務請求 設備更新及搬遷服務:建議並安排全面的規劃、安裝、移動、添置和變更資訊科技設備及其搬遷服務 設備管理服務:嚴密處理機密資料,並提供數據修復服務,以確保安全地儲存所有重要數據 硬件和軟件配置: 安裝、部署和規劃服務:提供各種資訊科技產品和解決方案,制定工作流程、安排、規劃、實施和管理,滿足每個客戶的預算和工作的需要 基礎設施的設置:提供一站式資訊科技基礎設施服務,包括設計、改良及發展網絡、伺服器機櫃、機房、機密和監控系統、無線網絡/路由器配置、電線佈線及更新、冷氣和不間斷電源系統配置 外判服務: 專業的資訊科技諮詢服務:提供廣泛的資訊科技諮詢和建議,協助客戶了解及採用最新的技術和解決方案 項目管理:協助管理資訊科技項目、協調利益相關者、解決問題以控制項目進度、質素及預算 資訊科技人員借調:提供度身訂造的解決方案包括員工借調服務,以解決不斷增加的各種日常資訊科技管理和支援的需求 系統整合服務: 系統遷移/升級/優化 多樣化選擇及解決方案 安全性解決方案— 系統存取、電子郵件、防止電腦病毒、防止垃圾郵件、網絡安全和UTM等 通訊及網絡安裝:VOIP、PBX/網絡電話系統、網絡/雲端視頻會議方案等 雲端/虛擬化和數據中心服務: 軟件服務: 雲端備份方案 雲端電子郵件方案 網絡/雲端會議及協作 電腦桌面服務: 雲端桌面方案 基礎設施服務: 提供多項雲端系統和網絡基礎設施的選擇和虛擬化服務 傳統的數據中心服務: 電郵寄存 虛擬主機 網絡域名申請 系統託管和主機代管

LinuxZerver Zerver features Networking Firewall and routing Filtering NAT and port redirections VLAN 802.1Q Multi-gateway support, load balancing and automatic failover Traffic shaping (with application layer support) Graphical traffic rate monitoring Network 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 Dynamic DNS client Network infraestructure …

LinuxZerver Read more »

網絡工程 LOCAL AREA NETWORK 本公司採用高質素的網絡產品,配合客戶裝修需要,以不同形式進行佈線,同時給予專業建議,幫助客戶確定系統要求、軟硬件提升以及系統評估,建立有效率並穩定的電腦網絡系統。 [網 絡 鋪 設] 有線網絡是最傳統的網絡舖設方法,好處是利用網絡線傳送資料,速度由10MB至1GB不等,本公司所採用的CAT5/6 UTP Cable, Cable Management, RJ45 Jack等均為AMP出品,絕對是信心保證,在公司網絡設計上,我們更採用思科CISCO和3COM的集線器和交換器,網絡頻寬的保證及流量控制的穩定,是成為現代企業 網絡必要的原數,飛昇更提供多種有線網絡舖設方案,歡迎查詢。無線網絡及電力網絡技術的成熟及普及,應用越來越具經濟效益 ,利用無線網絡及電力網絡的好處是無需因為就新連接點,從新舖設線路,隨便利用無線空間或現有電力網絡傳送資料,解決公司安排辦公室連線點的煩惱,飛昇更提供多種無線及電力網絡舖設方案,歡迎查詢。光纖網絡是現時傳送速度最快,傳送距離最遠,傳送途中最安全的網絡傳送技術,飛昇更提供多種光纖網絡舖設方,歡迎查詢。エックスビデオ.tv erodouga  [ 伺 服 器 安 裝 與 設 定] 檔案伺服器,全公司共用檔案的中心,集中所有文件及檔案,防止因資料分散在各員工電腦,令搜索檔案複雜,更能管理檔案的保安級別,有效紀錄所有員工存取檔案時間及動作。飛昇提供多種檔案伺服器方案,由數千至過萬元企業級選擇,歡迎查詢。打印及傳真伺服器,全公司分享打印及集中收發電郵的中心,集中為員工列印及傳真文件,並會集中接收傳真,更可因應不同部門,不同職位同事,設定可享有的打印機,及可觀看的傳真,更可紀錄每位員工打印文件的時間及及內容。飛昇提供多種打印及傳真伺服器方案,由數千至過萬元企業級選擇,歡迎查詢。電郵及網頁伺服器,全公司的電郵集中地,更是全內部及對外通訊的中心,公司自建的電郵伺服器,可有效確保公司所有機密及重要的電郵及通訊,全部均由內部員工管理,有效紀錄所有員工存取電郵的時間及內容。新一代的電郵系統,更支援經網頁或手機、電子手掌等,收發/管理電郵,飛昇提供多種電郵及網頁伺服器方案,由數千至過萬元企業級選擇,歡迎查詢。數據庫伺服器,全公司資料儲存的中心,作為資料庫伺服器,它能有效將公司的資料及有關數據,透過程式或網頁介面,讓有需要及有權讀取資料的同事取閱或更改,更令資料搜索代繁為簡,亦可有效紀錄所有員工存取資料的時間及動作。飛昇提供多種資料庫及程式系統方案,由數千至過萬元企業級選擇,歡迎查詢。 [ 服 務 原 則 ] 根據客戶企業各辦公室的佈局,我們可以向您提供專業的網絡互聯服務。我們的服務以效率為基礎,不會干擾您每天的正常工作。